image desctription

Sponsor

  1. 首頁
  2. / 贊助企業
  3. / 瑞士銀行
image description

瑞士銀行

瑞銀擁有為全球私人、機構與企業客戶以及瑞士零售客戶提供服務150 年長遠經驗。我們的營運策略以卓越的全球財富管理業務以及瑞士首屈一指全球性銀行為中心,輔以全球資產管理業務以及投資銀行業務,營運重點在可提供卓越結構性成長以及獲利展望之資本運用效率及業務內容。

瑞銀在全球所有主要金融中心都有營運活動,辦公據點超過 50 個國家。UBS Group AG 全球員工人數約有60,000人,其中約35% 位於美洲、36% 位於瑞士、17% 位於歐洲、中東與非洲區域其他國家以及 12% 位於亞太地區。UBS Group AG 的股票在瑞士證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以及紐約證交所(NYSE)上市。


瑞銀台灣財富管理簡介 :

瑞銀的台灣營運據點是在 1988 年成立,且自 2000 年開始為台灣高淨值個人提供財富管理服務。瑞銀台灣財富管理於2008 年取得在台中與高雄開設分行的許可,且於 2013 年、2014年及2015年連續榮獲「亞洲私人銀行家(Asian Private Banker)」雜誌評選為「台灣最佳當地私人銀行」。台灣瑞銀擁有業界少見的企業文化,公司重視員工家庭生活且鼓勵員工運動健身。其中之一的運動社團-壘球社,迄今已成立3年多,社員達20餘位,自成立以來,時常與中華民國壘球協會交流並積極參與國內外相關壘球賽事。

更多關於瑞銀台灣財富管理的訊息,請參訪www.ubs.com/tw

Taiwan Professional Women's softball League (TPWSL)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

  • 中華民國壘球協會為辦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特組成「企業女子壘球聯盟」

    LOGO 標識設計理念 以投手投球為主,表現投球的協調性,如風車是將球投出,而外圍環繞的區塊,不只代表著投球時選轉所帶出的旋風,更是代表著壘協帶著各支隊伍齊心,讓球員對壘球有更多的熱忱。

  • 10489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20號902室
    Rm. 902, No.20, Zhulun St.,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 info@softball.tw
  • +886-2-2778-3624
  • +886-2-2778-3616
© 2018 | TPWSL All Rights Reserved